你喜歡哪個版本?那些被好萊塢翻拍的外語電影

世界娛樂中心 / 圖片轉載自網路   

【越愛越美麗】1996

  當一個渴望完整愛情的女人,遇上要愛不要性的男人?由女主角芭芭拉史翠珊親自執導的【越愛越美麗】翻拍自1958年的法國喜劇,故事講述等待完美情人的芭芭拉終於找到與她心靈契合的傑夫布里吉,但兩人結婚只有一個條件就是不要性,認為自己能改變對方的芭芭拉便一口答應,只是她萬萬沒想到結婚卻是痛苦的開始...。

【未來總動員】1995

  末世的愛情故事!【未來總動員】的靈感來自1962年的法國短片【堤】,故事講述一個自願回到過去調查毀滅病毒的囚犯,藉由一名女精神科醫生的幫助,終於成功拯救世界和解除自己多年的疑惑。這部驚悚科幻片由布魯斯威利、布萊德彼特和麥德琳史道威主演,並由擅長拍攝超現實主題的泰瑞吉蘭執導。

【漫步在雲端】1995

  彷彿能聞到美酒香氣!【漫步在雲端】講述身為退伍軍人的基努李維決定幫助未婚懷孕的葡萄莊園女兒,陪她回家面對難纏的父親,只是兩人之間的情愫如葡萄酒般發酵,家中還有妻子的基努該如何抉擇?這段唯美故事改編自1942年的義大利電影【Four Steps in the Clouds】,並由【巧克力情人】導演艾方索阿魯執導。

1997真是美好的一年!今年滿20周年的影視經典你看過幾部?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