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雪奇緣】1月3日(六) 全台首播

福斯國際電視網   

 已經在全球發酵了一整年的迪士尼動畫《冰雪奇緣》終於將在1月3日(週六)晚上9:00登上STAR MOVIES首播。STAR MOVIES特別在首播前一天舉辦Let It Go歡唱嘉年華,經過網路報名徵選,選出10位歌唱專業以及生動造型的參賽者模仿艾莎女皇表演洗腦神曲Let It Go,還邀請小胖林育群現場清唱原曲,並搭配俄羅斯美女主持人安妮化身為艾莎女皇,一起為《冰雪奇緣》電視首播暖身。

 小胖林育群本身唱攻極佳,這兩年更是遠赴日本參加綜藝節目《關8比賽中》,多次挑戰日本女唱將May J未果,卻在11月的比賽中,經過上百次的練習後,演唱了May J原唱的日語版Let It Go打敗了她,讓現場所有來賓驚呼連連。目前剛在日本發行日文專輯的小胖透漏,經過幾次比賽,他發現只要是跟歌曲的原唱者挑戰原曲,贏的機會反而都很大。所以他在《冰雪奇緣》Let It Go歡唱嘉年華開始前還幫10位參賽者打氣,用這個例子鼓勵參賽者模仿也能有一片天。

 小胖在冰雪奇緣這部電影中最喜歡的角色就是艾莎, 因為這個角色就算被人誤解或是不被了解,最終還是克服萬難破繭而出!而他自己也有類似感受,剛出道當歌手時胖胖的模樣也遇上許多不被了解的時候,但仍努力追求歌手夢,終於讓他一圓夢想。先前冰雪奇緣原唱在紐約時代廣場表演時破音,小胖說其實如果知道自己當天情況不佳可以換個方式演唱,像他自己知道今天要清唱let it go,出門前洗熱水澡吸蒸氣開嗓,隨身攜帶蜂蜜水和八仙果,果然一開口飆Let it go就震撼全場,讓主持人安妮笑說這樣其他參賽者怎麼比得下去。

 而衛視中文台《就愛台灣味》的俄羅斯美女主持人安妮來台三年,國語說得非常流利,一聽到STAR MOVIES要請她打扮成艾莎主持活動,立刻答應,還告訴工作人員說:「我每天起床就是長得跟艾莎一樣,根本不需要打扮模仿!」她在開場時也不讓小胖專美於前,以艾莎造型唱了Let It Go最後一句「Cold wouldn’t bother me anyway」然後模仿艾莎轉身就走,相似度100%。STAR MOVIES於1月3日晚上9:00全台首播《冰雪奇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