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艾莎」太MAN了!變裝正義哥暴風雪中助車脫困

世界娛樂中心 / 圖片轉載自網路   

  【冰雪奇緣】中的艾莎擁有可以冰凍一切的魔法,而現實生活中,美國也有一位超犀利的「艾莎」,在暴風雪中發揮“神力”,順利替一輛困在雪堆中的箱型車成功脫困,整段“奇幻”過程全被民眾給拍了下來,一上傳到臉書,立刻造成瘋傳。

  整段影音檔只見這位cosplay成「艾莎」的美國男子,超鎮定地指揮箱型車前進後退,同時還在車後方協助推車。而這時在屋內冷眼旁觀整個過程的民眾被這超違和的景象給逗得樂不可支,甚至還捕捉下整個過程並上傳到臉書上。而這也引發網友的一陣好奇,到底這位奇男子是一時興起在這麼冷的天氣決定變裝成艾莎出門閒晃?還是看到箱型車受困,靈機一動想來玩個【冰雪奇緣】現實版?

©Disney

  影片最後,屋內旁觀的人終於決定外出協助,不過這時「艾莎」也成功“發揮魔法”協助箱型車脫困了,甚至還對著鏡頭來個優雅的下台一鞠躬,風趣又正義的舉動,也讓這位無名英雄頓時紅遍網路。

叫它們第一名!過去十年全球年度票房冠軍電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