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連結!【冰雪奇緣】的艾莎與安娜有個超有名的弟弟?!

世界娛樂中心 / 圖片轉載自網路   

  認真說起來,這條新聞應該是“舊”聞,這其實是【冰雪奇緣】共同導演之一克里斯巴克在2015年時接受MTV訪問時的內容,只是最近又被重新挖出來熱炒。

  在訪問中,巴克談到自己對於【冰雪奇緣】中兩位公主的雙親下落的見解,「當你花4年的時間製作一部動畫,你會有很多時間可以想出一些新解,有一回,我跟珍(共同導演珍妮佛李)開會時,就跟她分享了我的版本的故事。」

  「我告訴她,當然安娜和艾莎的爸爸媽媽沒死,他們是遭遇船難沒錯,但在那之前其實是因為皇后懷孕所以在船上待產直到生下小王子;船沉了之後,他們一家三口漂流到某個遠離家鄉的某個叢林陸地,被迫待在那裏生活;沒料到某天兩個大人死在獵豹之下,小男孩於是被叢林裡的猩猩收養。」

  不過,巴克也強調,這個故事並沒有經過迪士尼官方認可,但對他個人來說,這個故事一點問題也沒有,「在我的想法中,安娜和艾莎的弟弟就是泰山,這是只屬於我個人的童話世界,不管大家買不買單都無所謂,因為這就是迪士尼的精神。」

天生壞人臉?!迪士尼反派上妝前妝後大不同!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