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酷新海報亮相!【黑寡婦】曝「紅色守護者」與「美國隊長」關係

世界娛樂中心/圖文轉載自網路   

©Disney /Marvel Comics

看來【黑寡婦】一片中不只是有「紅色守護者」這個全新角色首度登上漫威電影宇宙,片中還會進一步介紹這個被漫畫迷暱稱為俄羅斯版「美國隊長」的角色與真正的「美國隊長」史蒂夫羅傑之間的過往關係。

©Disney /Marvel Comics

在上週末於巴西聖保羅舉行的巴西動漫展上,漫威在介紹【黑寡婦】時加碼首播一支電影全新片段。儘管會場上所播放的片段暫時並不會在網路曝光,但是根據與會人士的描述,這個片段主要是在描述「紅色守護者」與「美國隊長」兩人的過往歷史。

©Disney /Marvel Comics

根據看過這支片段的人的描述,在一場直升機墜機的橋段中,大衛哈伯飾演的「紅色守護者」詢問史嘉蕾喬韓森飾演的「黑寡婦」,「美國隊長」(克里斯伊凡飾演)是否曾跟她提過兩人的對戰故事。此外,「紅色守護者」也指出自己和史帝夫羅傑是地緣政治的對手關係。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