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CU「鷹眼」影集迎來新「嬌」客

世界娛樂中心/圖文轉載自網路   

©Disney/Marvel Comics

前陣子,「鷹眼」傑瑞米雷納於Instagram分享一張與漫威漫畫「鷹眼」角色扮相相當雷同的照片之後,外界就在猜測影集可能快要(或是已經)開始拍攝了。不過現在這齣Disney+迷你MCU影集又傳出另一個最新選角消息。

©jeremyrenner/Instagram, Marvel Comics

根據The Direct最新獨家報導,在【黑寡婦】飾演全新角色葉蓮娜貝洛瓦的英國新生代演技派女星弗洛倫斯普伊,很有可能會加入這齣影集演出。不過目前並不清楚普伊的角色會是只出現一集的客串性質、還是貫穿一整季的主力配角。

©Disney/Marvel Comics

在這則選角消息傳出之後,外界也將焦點聚焦於普伊在劇中的可能“身份”。畢竟在幾個月前,【黑寡婦】導演凱特紹特蘭就曾在受訪時公開表示,片中史嘉蕾喬韓森的娜塔莎羅曼諾夫會將「黑寡婦」頭銜傳承給普伊的貝洛瓦。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