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st Married!「黑寡婦」史嘉蕾喬韓森結婚不忘做公益

世界娛樂中心/圖文轉載自網路   

©The Hollywood Reporter/Twitter

MCU「黑寡婦」史嘉蕾喬韓森傳出梅開三度的結婚喜訊!原來小倆口早已經在上周末低調完婚。至於梅開三度的喜訊,則是透過美國慈善組織「輪椅上用餐」(Meals on Wheels America)於社群媒體Instagram上公開。

慈善組織除了放上一張美國史坦頓島渡輪空照圖、並P上大大的「喬斯特結婚了!」(以男方姓Jost諧音Just Married,我們結婚了),同時貼文:「我們非常興奮地在這裡宣布史嘉蕾喬韓森以及柯林喬斯特,在親友見證下、已於一場溫馨儀式中成婚了,整場儀式則遵循了美國疾病管制局頒布的防疫安全預防措施。」

©mealsonwheelsamerica/Instagram

最後,貼文中也指出,由於兩人想在這段特別艱困的時期幫助急需協助的弱勢長者族群,因而選擇與這個慈善組織合作。也希望能藉由此舉拋磚引玉,讓喜愛兩人的粉絲能透過線上捐款的方式來祝福這對新人。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