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費教授專欄〉這天還是到了!好萊塢爆延檔逃難潮

世界娛樂中心   

【玩命關頭9】©Universal Pictures

短短幾天,新冠肺炎的疫情已在歐洲與美洲等地大爆發,WHO慢半拍的「全世界大流行」宣言非但無助於各國精準掌握疫情動向好防範於未然,反而等同於提油滅火,在各地紛傳確診數大爆發之後更進一步引發集體恐慌。

【噤界II】©Paramount Pictures

如今,這把疫情的恐慌大火也正式延燒到好萊塢電影圈。在這之前,只有【007生死交戰】、【比得兔兔】、【花木蘭】(台灣)幾部大片確定延檔,其他片商則是明顯還在觀望中。不過在這種一覺醒來確診例又暴增、封鎖地區又增加的多重不確定感籠罩之下,現在電影公司也不得不改弦易轍做出延檔的痛苦決定。

【007生死交戰】©MGM, Universal Pictures

今日,就傳出多部年度商業大片確定延檔的新聞,包括【玩命關頭9】、【噤界II】、【花木蘭】以及【變種人】等片。當中,原本預定於本月底在北美上映的【花木蘭】甚至才風光辦完首映會。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