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來亂!【007生死交戰】傳嚴禁阿班出席首映會

世界娛樂中心/圖文轉載自網路   

©MGM, Universal Pictures, Eon Productions

雖然距離11月上映還有一段時間,但顯然007系列第25集作品【007生死交戰】的劇組已經開始著手規畫相關的電影宣傳活動了。因為就在近日,傳出了一個令外界有些錯愕的最新消息:劇組居然嚴禁班艾佛列克現身電影首映會會場!

【會計師】©Warner Bros.

與007系列電影根本八竿子打不著干係的阿班,為何會傳出被劇組禁止出入電影首映會場的消息,難不成班艾佛列克得罪了007系列電影的相關劇組人員?還是阿班與片中演員群有過任何嫌隙?

©MGM, Universal Pictures, Eon Productions

答案都不是。正確答案顯然是跟阿班的新戀情有關。根據消息人士的說法,原來這是藝人常見的愛情事業無法兼得的慣性難題。眾所皆知,阿班的新戀人正是這一、兩年演藝事業在好萊塢爆衝的古巴籍新生代性感女星安娜德哈瑪斯。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