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是「他」!丹尼爾克雷格首談克服007爆紅心魔

世界娛樂中心/圖文轉載自網路   

© MGM, Eon Productions, Special Treats

丹尼爾克雷格前陣子在訪問中被問到「金鋼狼」休傑克曼是否有機會成為未來龐德演員接班人時,搞笑以「over my dead body」來強調傑克曼絕對不可能接演龐德;隨後,傑克曼不僅在社群媒體上證實克雷格的說法,更直言克雷格是他心目中永遠的詹姆斯龐德。

© MGM, Eon Productions, Special Treats

只是一般來說,被問到這類角色繼承人選的敏感話題,大部分的演員都會四兩撥千斤以免禍從口出得罪人,為什麼克雷格會用到「死都不可能」這類強烈字眼?原來,看似沒交集的兩人其實私底下是多年好友,甚至傑克曼還曾給過克雷格相當受用的建議。

© MGM, Universal Pictures, Eon Productions

在【成為詹姆士龐德】紀錄片中,已經服役15年之久的克雷格首度公開透露自己當年成為新一代龐德所面臨的身心困境。原來,以2006年【007首部曲:皇家夜總會】一片正式成為電影經典諜報角色「龐德」的克雷格,其實一度還曾因一夕爆紅全球導致身心方面出現嚴重不適的問題。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