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影業總裁表示 【捍衛戰士2】能有今天該好好感謝索尼

世界娛樂中心/圖文影音檔轉載自網路   

©Sony Pictures、Paramount Pictures

【捍衛戰士:獨行俠】可說是今年票房最大贏家,而且還不斷地刷新紀錄中,其火熱程度,被許多媒體評價為重新點燃了票房熱度的電影。但索尼電影集團總裁桑福德帕尼奇和喬許葛林斯坦近期接受Vulture採訪時卻表示,索尼影業應該在【捍衛戰士:獨行俠】的讚譽中得到掌聲,在他們看來──把觀眾全帶回戲院,是索尼影業的功勞。

©Sony Pictures

兩人表示,索尼影業大膽在去年疫情未見轉機時,推出了【猛毒2:血蜘蛛】,可說是第一批將觀眾帶回戲院的功臣之一。喬許葛林斯坦表示去年10月準備發行【猛毒2:血蜘蛛】時,「其他每個電影公司都把大片推遲到今年夏天。我們決定賭了一把,把【猛毒2:血蜘蛛】丟到了影院,然後我們再用【魔鬼剋星 未來世】繼續搧風點火。然後我們最大的賭注,是當市場看不到其他大片時,我們用了三倍的預算推我們最大、最重要的IP──【蜘蛛人:無家日】。」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