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廣告太狂!【捍衛戰士:獨行俠】戰鬥機直接飛進台灣!

派拉蒙影業   

©Paramount Pictures

派拉蒙影業於今日(5/25)與全球同步推出超級鉅片【捍衛戰士:獨行俠】,這是1986年電影【捍衛戰士】的續集,導演是曾經來台灣宣傳的約瑟夫柯金斯基【遺落戰境】,主要演員有湯姆克魯斯飾演「獨行俠」彼得米契爾上校(【捍衛戰士】、【不可能的任務】系列)、麥爾斯泰勒飾演「公雞」布萊德利布雷德蕭中尉(【進擊的鼓手】)、珍妮佛康納莉飾演航空俱樂部老闆潘妮(【艾莉塔:戰鬥天使】)、喬漢姆飾演「旋風」博爾辛普森中將(【貼背戰】)、格蘭鮑威爾飾演「劊子手」(【浴血任務3】);和方基墨飾演「冰人」湯姆卡贊斯基上將(【捍衛戰士】)...等。

©Paramount Pictures

新生代捍衛戰士鮮肉們體驗駕馭飛龍在天 美國海軍全力支援阿湯哥完成艱鉅挑戰路易斯普曼飾演「巴布」說:「我很難傳達坐在一架F/A-18「大黃蜂」戰鬥機內飛行的感覺,但我最喜歡一個從捍衛戰士學校畢業的飛行員說的比喻,那就像坐在一具火箭上面,或是坐在一條飛龍的背上,像是在“駕馭”這架戰機,因為他們在駕駛戰機的時候完全能夠操縱自如,而且徹頭徹尾地了解一架戰機的機器零件。所以對他們來說,當他們駕馭一架戰機的時候,就能夠真正地控制這股強大的力量。」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