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加入阿湯哥的【捍衛戰士:獨行俠】新兵訓練營

世界娛樂中心/圖文影音檔轉載自網路   

©派拉蒙

阿湯哥對於細節的要求,讓【捍衛戰士:獨行俠】的拍攝過程,像是新兵訓練一樣。

©Tom Cruise FB

阿湯哥每回拍攝都竭盡全力,拍攝【不可能的任務】系列時親力親為,諸如在建築物上爬上爬下、懸在半空中的飛機側面、拍攝跳躍動作摔斷腳踝等等,都是最好寫照,而每回全力以赴、力求逼真的職業要求,也貫徹在了【捍衛戰士:獨行俠】的拍攝當中。

©派拉蒙

湯姆克魯斯提到【捍衛戰士】當年拍攝時,他就強烈要求必須要在F-14雄貓海軍戰機裡進行拍攝,並且他還要能駕駛戰機飛行才行,他說:「我必須要讓觀眾在銀幕上就能感受飛行員的感受、看見他們眼中的世界,以及他們的文化與生活。」不過監製傑瑞布洛克海默就回憶說到:「當時很多畫面都不能用,除了他以外,拍攝畫面裡幾乎每個人眼睛都快翻到頭頂、而且嘔吐了,湯姆他真的是一個狂熱的飛行員了,他說:『我們應該訓練他們適應G力(飛行重力)才行。』」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