坎城影展:阿湯哥暢談從影大小事

世界娛樂中心/圖文影音檔轉載自網路   

©Paramount Pictures

帶著新作【捍衛戰士:獨行俠】前往本屆坎城影展首映的好萊塢永遠的動作偶像湯姆克魯斯,在新作首映前夕,出席了所謂的「大師課堂對話」,與法國記者迪迪爾亞洛區在座無虛席的千人劇場上暢談從影生涯大小事。

▲湯姆克魯斯獲頒「榮譽金棕櫚獎」©Paramount Pictures

眾所周知,【捍衛戰士:獨行俠】因為疫情爆發而多次延檔,因而阿湯哥也不免被問及是否曾考慮過讓新作【捍衛戰士:獨行俠】在串流平台上首播的可能性?對此,阿湯哥斬釘截鐵表示:「不,絕對不會發生這種事,這也從未列入我們的考慮之中。」阿湯哥的霸氣回應也獲得在場觀眾如雷掌聲。

©Paramount Pictures

阿湯哥進一步解釋,每一次電影確定延檔之後,他一定會親自打電話給劇組中每一位年輕演員像是麥爾斯泰勒、葛林鮑威爾、丹尼雷米瑞茲以及莫妮卡巴巴洛、跟他們加油打氣:「別擔心,電影一定會上戲院的。」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