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關創意分歧!【奇異博士】編導揭退出第二集原由

世界娛樂中心/圖文影音檔轉載自網路   

©Disney/Marvel Comics

2016年成功將「奇異博士」的魔幻冒險從漫畫搬上大銀幕的【奇異博士】編導史考特德瑞克森,原本還在聖地牙哥動漫展上開心與漫威影業總裁凱文費吉公布續集企劃,不過之後卻以“創意理念不合”的官方理由離開劇組。

©Disney/Marvel Comics

雖然【奇異博士2:失控多重宇宙】的導演位置之後由山姆雷米取代,但事實上德瑞克森依然擔任本片製片,並且雷米也多次在受訪時表示,儘管導演換人,但是劇情基本上還是跟德瑞克森掌舵時差不多。因此外界開始冒出一個大問號:既然劇本大方向沒變,那麼德瑞克森當初為什麼會放棄執導這部續集的機會?

©Disney/Marvel Comics

答案則是藏在近日曝光的一篇Empire雜誌專訪之中。原來,導致德瑞克森放棄執導續集的主要原因真的不是因為創意理念不合,而是更私人的問題。德瑞克森解釋,自己成長於暴力籠罩的社區與家庭環境之中,「多年來一直為童年時期的創傷而接受心理治療。」而這個心理治療至今仍然是進行式: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