的確是很“奇異”!【奇異博士】片尾主旋律很有戲

世界娛樂中心 / 圖片、影音檔轉載自網路   

  注意!喜歡看漫威超級英雄電影的粉絲們,即將上映的【奇異博士】不僅電影劇情與拍攝手法都將顛覆大家對既有超級英雄電影的印象,居然連“音樂”的呈現也不同以往!

  漫威官方近日將【奇異博士】片尾主旋律上傳至網路,原本期待會是搭配某個搖滾樂團或流行歌手的流行音樂,沒料到居然是這麼的“奇異”!不過仔細一聽,你會發現就連音樂也很有戲。

  這段主旋律不僅跟過去的漫威英雄電影很不同,基本上,它完全不像大家平常耳熟能詳的任何曲風!有外媒分析,這段主旋律帶有一點點平克佛洛伊德的味道,還有點「新世紀福爾摩斯」原聲帶的曲風(這也難怪,畢竟有BC嘛),另外居然也有那麼一點老式電玩的風格。

  單看字面形容,你絕對無法想像這樣的音樂成品到底是如何,不過相信聽過的人肯定不會覺得這個創意有問題,反倒帶了點濃濃的“奇異味”,就連選個主旋律都可以這麼有戲,幕後劇組的創意就跟電影一樣,無•界•限。

哪個山羊鬍男比較帥?兩位當紅福爾摩斯將於【復仇者聯盟3】交手!

狂刷存在感!史丹李客串漫威電影感動全記錄!

史傳奇上身?看BC鏡頭前變魔術!

一個時代的結束!BC談「新世紀福爾摩斯」影集未來

男神訪男神!BC與斗森的麻吉對話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