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野火燒光名人屋!傑瑞德巴特勒秀自家慘況

世界娛樂中心/圖文轉載自網路   

©G-BASE,Zero Gravity Management

  好萊塢肌肉動作男星傑瑞德巴特勒在推特分享一張自己馬里布房子被近日不停延燒的加州野火燒成空殼的照片,而不只是巴特勒,來勢洶洶的Woolsey野火也燒掉了不少名人的房產。

via collider.com

  在大銀幕上什麼人事物都能救-包括美國華盛頓、英國倫敦、珍妮佛安妮斯頓…等等-的動作英雄傑瑞德巴特勒,但現實生活中還是抵抗不了大自然的反撲。因野火蔓延而被迫撤離之後,巴特勒在當地時間星期天中午終於再次回到家,只不過,離開時還溫馨完好的家,現在卻只剩下幾根鋼筋支撐著的空殼。不過,巴特勒在上傳自家慘狀之餘,也不忘感謝奮力滅火的消防隊員。

  除了巴特勒,【奇異博士】導演史考特德瑞克森也是這場大火的受災戶,他也上傳了位於千橡市的家被燒到片瓦不留的慘狀。但儘管自己是受災戶,德瑞克森也跟巴特勒一樣,不忘感謝外界的支援與關心。

  根據THR報導,其他淪為這場加州野火受災戶的名人還有金獎導演吉勒摩戴托洛、美國實境秀名人金卡戴珊、演員兼歌手艾莉莎米蘭諾以及「林普巴茲提特」樂團主唱佛瑞德斯特與吉他手威斯鮑蘭…等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