借助他的力量?「奇異博士」確定加入【雷神索爾3:諸神的黃昏】

世界娛樂中心 / 圖片轉載自網路   

 去年十月底初亮相的漫威新英雄「奇異博士」,現在確定將加入今年十一月回歸的【雷神索爾3:諸神的黃昏】。

 其實,這個安排絕對不令人意外,尤其是看過【奇異博士】的話,就會知道接下來漫威電影宇宙中,史傳奇與索爾兩人的緣分才正要開始。最近導演塔伊加維迪提也在迪士尼官方粉絲網站D23正式宣布這個消息。

 「十一月上映的【雷神索爾3:諸神的黃昏】,將會把三大英雄雷神索爾、浩克、以及奇異博士集結在一起,共同對抗星際中的邪惡壞蛋們。」

 至於讓大家最好奇的,就是「奇異博士」加盟【雷神索爾3:諸神的黃昏】的戲分多寡,儘管目前仍是眾說紛紜,許多人推測可能只是在重要的關鍵時刻出現,畢竟浩克與索爾兩位英雄在漫畫中本來就有故事為根據,而史傳奇究竟會如何被安插在這次的諸神大戰裡,有得令人期待的。

【雷神索爾3:諸神的黃昏】(暫譯)預定2017年11月3日於北美上映。

不如不拍!這10部重拍版電影太失敗!

一個時代的結束!BC談「新世紀福爾摩斯」影集未來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