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素克洛自爆【雷神索爾4】演出角色

世界娛樂中心/圖文轉載自網路   

【絕對陰謀】©Universal Pictures

漫威現在應該很傷腦筋,到底該拿這些資深演員怎麼辦才好?!繼英國資深男星艾佛蒙利納開心證實自己的「八爪博士」確定回歸【蜘蛛人:無家日】,並且還曝光更多角色細節之後,另一位新加入MCU的資深影帝接力再爆雷。

【雷神索爾3:諸神黃昏】©Disney/Marvel Comics

之前,羅素克洛曾被捕捉到自己出現在【雷神索爾4】片場,雖然照片一曝光就傳出他將加入這部MCU續作的說法,但這充其量也就只是一個傳聞。對於這類傳聞,漫威影業一貫作法就是不隨之起舞、作任何回應。

【神鬼戰士】©Dreamworks Pictures, Universal Pictures

不過這下可好了,羅素克洛現在不只自己親口證實的確加入這部票房續作,更直接破哏宣告自己飾演的是另一個天神「宙斯」一角。而tlatnews則是將這段克洛曝光自己演出宙斯角色的錄音檔分享於社群媒體上。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