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神索爾3:諸神的黃昏】正式開拍!雷神開工前悠閒逛大街!

世界娛樂中心 / 圖片、影音檔轉載自網路   

  美國國慶日當天,【雷神索爾3:諸神的黃昏】(暫譯)導演塔伊加維狄提在推特上秀出片場的第一張場邊照:一字排開的工作椅,宣告電影正式開拍。維狄提的po文一出,立刻引來包括【蟻人】導演派頓瑞德的祝賀,瑞德還不忘在推特上提醒這位新加入漫威大家庭的導演“一定要記得必殺技:爆破、爆破再爆破”!

  另外,男主角克里斯漢斯沃隨後也在自己的Instagram上傳一段短片,附上「【雷神索爾3】開拍!#我的雷神之槌在哪?#【雷神索爾3】#雲霄飛車」貼文。原來短片中是雷神“微服出巡”,趁著電影開工之前的美國國慶假日,整個片場幾乎是唱空城(編註:「洛基」湯姆希德斯頓人正穿著愛的緊身背心在海邊與緋聞女友開心戲水中!),身著帽T外套、短褲與輕便鞋的漢斯沃,帶著粉絲們在片場四周愜意散步,最後還刻意指向攝影棚旁的巨大雲霄飛車。難不成,雷神是在向粉絲們暗示將來這群漫威英雄很可能會“抽空”來趟雲霄飛車的試膽之旅?


Thor 3 has begun #wheresmyhammer #thor3 #rollercoastersrock by @chrishemsworth

  【雷神索爾3:諸神的黃昏】(暫譯)預定2017年11月3日於北美上映。

【雷神索爾3:諸神的黃昏】準備開拍!澳洲搭景照曝光

第二回合開戰?馬克魯法洛北京向「洛基」“宣戰”

誰才是最強超級英雄?蝙蝠俠的排名令粉絲超傻眼!

巴奇知道但巴奇不說?「酷寒戰士」的下一部漫威電影是?

超融化!「雷神」克里斯漢斯沃&孩子居家生活暖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