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文>不是李爺爺也不是史傳奇!「他」將客串【雷神索爾3】?!

世界娛樂中心 / 圖片轉載自網路   

  看了這麼多年的漫威超級英雄電影,粉絲們都已經被培養出在電影中尋找史丹李老爺爺的習慣了。當然了,李爺爺也會客串即將登場的【雷神索爾3:諸神黃昏】。只不過,顯然本片除了李爺爺還有某個神秘嘉賓將驚喜客串?

  根據Weekly Planet podcast的報導,某位內線人士向他們爆料指出:「我們參觀的一個阿斯嘉場景中,有一個橋段是以舞台劇的方式濃縮演出第一集的劇情。而在這場舞台劇中,有個阿斯嘉演員詮釋『洛基』,演出那個演員角色的則是麥特戴蒙。」

  如果麥特戴蒙真的客串,對粉絲來說這真的是一大驚喜,畢竟直到目前為止,這位A咖演員完全與漫畫超級英雄電影沾不上邊,或許這回客串單純是想試水溫?

  不過話說回來,如果麥特戴蒙真的客串演出阿斯嘉舞台劇的「洛基」,那麼舞台劇版的「索爾」要是能找來麻吉死黨-DC「蝙蝠俠」班艾佛列克客串,那就真的是太完美了!

洛基告別演出?!湯姆希德斯頓:【雷神索爾3:諸神的黃昏】是我最後一次演出「洛基」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