浩克殺青了!【雷神索爾3】馬克魯法洛揪雷神自拍慶祝

世界娛樂中心 / 圖片轉載自網路    

  相信大家都很滿意上回馬克魯法洛在【雷神索爾3】現場的自拍短片,不過快樂時光總是過得特別快,因為我們的綠巨人殺青了!

  馬克魯法洛近日接連在個人Instagram上傳數張和導演、「雷神」克里斯漢斯沃以及自己「浩克」的合照,並寫道:「這次拍攝真的是又開心又有趣」。

#Thor3 On set behind the scenes. @chrishemsworth

Mark Ruffalo(@markruffalo)張貼的相片 於 張貼

Laugh now, cry later.

Mark Ruffalo(@markruffalo)張貼的相片 於 張貼

  目前關於【雷神索爾3】的劇情仍是不明,惟有魯法洛在【出神入化2】的訪談中透露這將會是一部「浩克與雷神的星際旅行電影」。

  不過根據SDCC曝光的浩克裝備和原著漫畫以阿斯嘉眾神歷經滅絕浩劫無一倖存為結尾而言,【雷神索爾3】應該會有許多浩大、壯觀的打鬥場面!

  【雷神索爾3:諸神的黃昏】(暫譯)預定2017年11月3日於北美上映。

浩克歸隊!馬克魯法洛【雷神索爾3】現場自拍短片

【雷神索爾3:諸神的黃昏】正式開拍!雷神開工前悠閒逛大街!

第二回合開戰?馬克魯法洛北京向「洛基」“宣戰”

只看這篇就OK!2016 SDCC聖地牙哥動漫展懶人包

雷神認證?克里斯漢斯沃談「基絲戀」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