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虐心!宮崎葵遠赴「世界盡頭」大喊「我要活得精采!」

  【如果這世界貓消失了】改編自日本同名暢銷小說,被譽為今年最讓人悸動的作品,而電影找來人氣明星宮崎葵、佐藤健聯手主演,為了展現故事裡浪漫的感人場景,劇組先在北海道函館拍攝20天外景後,又馬不停蹄飛了45小時,到達阿根廷首都布宜諾斯艾利斯,繼續拍攝10天。

  最後一天、最後一個鏡頭,則是宮崎葵在被譽為世界三大瀑布的伊瓜蘇瀑布前大喊的畫面,包含宮崎葵在內的工作人員,沒兩下就被瀑布的水花濺得一身溼,同時要以不輸給壯闊瀑布水聲的音量溝通,並保護兩位主角不被弄溼。佐藤健和宮崎葵要演出傷心不已的兩人,在瀑布前靜靜等待醞釀,最後情緒爆發出來時,也格外讓人動容。

  在原著作者川村心中,能夠對著瀑布哭喊這場戲的演員,就只有宮崎葵,據說在寫小說的時候,就是想像她的樣子,沒想到真的有實現的一天。

  感人的殺青儀式也是在伊瓜蘇瀑布前舉行,永井導演為佐藤健和宮崎葵送上花束,兩位主角即使被瀑布弄得全身溼透,還努力用壓過水聲的音量向劇組道出心中感謝。

  佐藤健回顧時表示:「這地方真的很震撼。以前就聽過很厲害,但沒想到這麼厲害!」並透露能在這種地方演戲,真得非常幸福。演戲常常會倚靠環境的力量,但是這裡太強大了,他不確定自己到底有沒有在演戲(笑)身為一名演員,非常感謝有機會能在這種地方演戲。


‧更多電影劇照【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而電影中,宮崎葵面對瀑布大喊「我要活得精采!」的畫面,也被譽為最催淚的電影畫面之一,甚至在日本也瘋傳,成為繼當年【情書】裡中山美穗大喊「你好嗎?」後,最廣為流傳、最讓人感動的經典電影台詞。【如果這世界貓消失了】8月19日在台上映。

你約會我請客!【如果這世界貓消失了】邀情侶七夕放閃

跟貓咪談情說愛!佐藤健前女友宮崎葵大吃飛醋

一人分飾兩角 貓奴佐藤健正反派大演內心戲

好閃好可愛!好萊塢大明星與他們萌翻天的寵物們

這些年你們過的好嗎?盤點哈利波特角色們的進化史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