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後一戰!他們也回歸【雷神索爾3】

世界娛樂中心 / 圖片轉載自網路   

  繼【雷神索爾3:諸神的黃昏】(暫譯)陸續公佈新加入卡司,包括凱特布蘭琪、卡爾厄本、泰莎湯普森以及傑夫高布倫…等演員名單之後,這回媒體再度搶先曝光回鍋演出名單:雷神身旁的得力助手:三戰將。

  前兩集三戰將:范達爾(第一集由喬許達拉斯飾演、第二集改由柴克萊里維飾演)、霍剛(淺野忠信 飾演)與佛勒斯泰勒 (雷史蒂文森 飾演)都有現身,照理說,第三集是阿斯嘉天神大戰,這三位老友兼忠臣應該也會隨伺在側才對,但偏偏開拍至今,都沒看到三位演員回歸演出的蛛絲馬跡。


Look who just stopped by our Gold Coast studio, to get some ink in between filming THOR! It's Ray Stevenson! Awesome work on the tatt Dai! #punkturedtattoo #tattoo #thor #raystevenson #punktured by @punkturedtattoo

  不過,隨著這兩張IG上的自拍照曝光,答案也呼之欲出。淺野忠信與雷史蒂文森都已抵達澳洲,至於柴克萊里維,也在上個月的動漫展中證實自己將演出漫威電影。想來三戰將應該還是會現身第三集,繼續追隨雷神索爾衝鋒陷陣。【雷神索爾3:諸神的黃昏】(暫譯)預定2017年11月3日北美上映。


Hello Australia

正式入團!酷寒戰士將現身【復仇者聯盟3:無限之戰】

「洛基」湯姆希德斯頓開設IG帳號 鋼鐵人搞笑PO照歡迎

浩克殺青了!【雷神索爾3】馬克魯法洛揪雷神自拍慶祝

一片成名!他們都是這樣走紅成巨星的

只看這篇就OK!2016 SDCC聖地牙哥動漫展懶人包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