鷹眼粉絲發現【雷神索爾3】隱藏版彩蛋

世界娛樂中心 / 圖片轉載自網路   

  去年10月底上映的【雷神索爾3:諸神黃昏】迄今已在全球收割8.52億美金票房;其實自這部叫好叫座的漫威電影宇宙作品上映以來,已經有不少粉絲陸續發現片中多顆有趣彩蛋,不過近日又有粉絲發現一爆笑隱藏版彩蛋,一分享到網路上立刻引發瘋傳。

©Disney /Marvel Comics

  只要是漫威粉絲,應該都知道片中的寇格Korg一角是由本片導演塔伊加維迪提以動態擷取技術演出的,不過,大家卻都沒留意到另外一個小角色:在他身後的那位三頭外星夥伴。

via riothousewives.com

  仔細看清楚,三頭外星人的三張臉原來大有來頭!首先最左側的絕對是導演維迪提本人,而最外側(右側)的那張,看出來了嗎?竟然是「雷神」克里斯漢斯沃!至於中間那位,有人推測應該是漫威總裁凱文費吉,不過也有人認為應該是直接套用原本演出的特技人員的臉。

Photo credit: Getty Images

  這顆隱藏版彩蛋一曝光,也讓粉絲再度感受到【雷神索爾3:諸神黃昏】戲裡戲外充滿樂趣與驚喜的無限魅力!

湯姆希德斯頓看了【復仇者聯盟3】預告的感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