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力女超人」蓋兒加朵下戰帖!「雷神」克里斯漢斯沃接招了

世界娛樂中心 / 圖片轉載自網路   

  北美首週末賣出破億票房、全球輕鬆破2.2億美金的DC新片【神力女超人】,不僅替DC擴充宇宙打出全新戰局,更是讓蓋兒加朵的演藝事業攀上高峰。

  如今已被視為“女權代言人”的加朵,近日就被媒體問到一個有趣的假設性問題:神力女超人對戰雷神索爾誰會勝出?這個問題被上傳到推特,並tag克里斯漢斯沃之後,不只引起廣大粉絲的注意,就連雷神本人也留意到了。

  「雷神」克里斯漢斯沃不僅接招,還給出一個超棒的回應,他在推特上貼文回道:「我想她會把索爾打得落花流水!」看到對方給出這麼“紳士”的回應,「神力女超人」加朵也立刻開心回說:「我一直知道你是個聰明人,不過我認為這值得一戰,我們應該要跨界大戰一回。」

  一個是漫威天神、一個是DC女神,看起來漢斯沃與加朵的這段網路“論戰”應該是平手收場;只不過,現在粉絲關注的倒不是誰勝誰輸,反倒開始期待兩人有一天真能來場「漫威」與「DC」的天神之戰!

超融化!「雷神」克里斯漢斯沃&孩子居家生活暖照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