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理念不合!她退出【神力女超人】(暫譯)!

世界娛樂中心 / 圖片轉載自網路   

 蓋兒賈多特主演的DC漫畫電影【神力女超人】(暫譯)傳出導演蜜雪兒麥克勞倫因與華納電影公司高層創作理念不合而求去。

 華納影業也發表聲明:「基於理念不同,華納影業與蜜雪兒麥克勞倫雙方已決定不再繼續合作發展並執導【神力女超人】(暫譯)。」

 蓋兒賈多特將主演由漫畫改編成電影的同名新作,她的角色也將會出現在明年上映的【蝙蝠俠對超人:正義曙光】,藉以讓觀眾提早認識這位銀幕新英雄。這部由神力女超人獨挑大樑的電影,預計將於2017年推出,也因為距離上映日期還早,所以預定導演麥克勞倫的離去並不會影響本片的後續發展進度。

 「神力女超人可說是史上最強的女性角色,同時又是DC漫畫粉絲的最愛,」導演查克史奈德在公布賈多特雀屏中選此角時,曾如此談到這位女性超級英雄角色,「不僅僅蓋兒是位魅力十足的演員,她身上那種神秘魔法般的特質也是她之所以為這個角色的完美人選的主因。」

將在【蝙蝠俠對超人:正義曙光】初登場,「水行俠」造型劇照首次曝光!

陰邪指數破表!傑瑞德里托小丑造型曝光

【蝙蝠俠對超人:正義曙光】超人亨利卡維爾讚班艾佛列克「是個傳奇!」

潮流or短視?幾個值得觀察的好萊塢電影現象

華納兄弟總裁:「DC比漫威前衛多了!」

【閃電俠】終於準備出場!DC漫畫宇宙漸趨強大

先做好身家調查!即將加入大銀幕的超級英雄(一)

新任「綠光戰警」是?克里斯潘恩有望加入DC「正義聯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