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款神力女超人也太驚悚!嚇得蝙蝠俠班艾佛列克剉起來

世界娛樂中心/圖片轉載自網路   

  雖然銀幕上是捍衛高譚市的英雄,但私下真的還是個平凡男人,遇到可怕的人事物也會被驚到,尤其是這麼駭人的”隊友”。

  最近蝙蝠俠班艾佛列克上「艾倫秀」錄影,談到新片【蝙蝠俠對超人:正義曙光】時,主持人艾倫先是刻意將話題切入飾演神力女超人的蓋兒賈朵特身上,讓小班不疑有他,開始聊到蓋兒的表現非常傑出,以及神力女超人明年將會有獨立電影…..等等,接著慘劇就在00:21秒的時後發生了。

  這款超大隻山寨版神力女超人突然從暗藏好的箱子裡蹦出大叫,嚇得班艾佛列克慘叫一聲,連坐的沙發都被瞬間移動,他被嚇到魂飛魄散的表情,還當場直接被拿來重複播放,讓這位蝙蝠俠自己都笑到快噴淚。

  雖然現在是萬人景仰的英雄,但事實證明蝙蝠俠的確是個血肉之軀,遇到這款夭壽嚇人的神力女超人,會有這種反應實在不誇張。

超人跟蝙蝠俠誰比較強?亨利卡維爾訪問小朋友回答超無厘頭!

傳說中的神祕被刪片段?這支【蝙蝠俠對超人:正義曙光】影片爆點多到誇張

嚴重違反自然法則!這些好萊塢大叔年過40卻比從前更帥氣

準備強大!「DC擴充宇宙」英雄電影一路排到2020年

差太多了吧!?「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演員卸妝後長這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