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都是壞蛋!【自殺突擊隊】首張團體大合照曝光

世界娛樂中心 / 圖片轉載自網路   

 【自殺突擊隊】(暫譯)導演大衛艾亞,從開拍這部集結所有DC漫畫反派電影後,便不斷釋出許多角色視覺概念圖,其中最常看到的就是由傑瑞德里托飾演的小丑;近日他也曝光首張這批壞蛋天團的大合照。

 出現在這張團照裡的除了有「死射」威爾史密斯,還有瑪格羅比(飾演 Harley Quinn)、卡拉迪瓦伊(飾演Enchantress) 、喬爾金納曼(飾演Rick Flagg)、傑寇特尼(飾演Captain Boomerang )、Adewale Akinnuoye-Agbaje (飾演Killer Croc)…等許多成員

 雖然是團照,但是還是少了大家最關注的代表人物小丑 (傑瑞德里托 飾演)、以及薇歐拉戴維斯飾演的政府官員亞曼達華勒。【自殺突擊隊】(暫譯)預計在2016年8月5日於北美上映。

又來?小丑扮相再曝光!傑瑞德里托抱頭嘶吼

一部都不能錯過!2016年強片片單出爐

【閃電俠】終於準備出場!DC漫畫宇宙漸趨強大

壞蛋現身!【蝙蝠俠對超人:正義曙光】雷克斯路瑟角色造型曝光

將在【蝙蝠俠對超人:正義曙光】初登場,「水行俠」造型劇照首次曝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