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艾佛列克談全新【蝙蝠俠】

世界娛樂中心 / 圖片轉載自網路   

  華納兄弟與DC推出的【蝙蝠俠對超人:正義曙光】在全球賣出超過8億美金的票房,也算成功撐起DC擴充宇宙的一片天,但不只是票房,本片更令粉絲關注的一點還友班艾佛列克「蝙蝠俠」的大銀幕未來之路。

  之前陸續傳出班艾佛列克不只愛演蝙蝠俠,更是技癢想編導全新的【蝙蝠俠】系列電影,而這也已獲得電影公司的證實。至於阿班本人,日前在接受Comic Book News訪問時也首度透露了電影的相關細節:

  「我想我的做法,有些地方還是會延續查克(史奈德,【蝙蝠俠對超人:正義曙光】導演)的拍片方式,也就是說,某些地方會忠於漫畫元素,但同時也會融入原創的劇情結構,因為我不希望電影還沒拍,粉絲就已經知道劇情走向了,但我還是會借用漫畫原著、甚至從中偷些點子。」

  至於電影上映時間,電影公司表示目前的初步規劃是訂在5年內推出。

超人其實想當蝙蝠俠?關於「超人」亨利卡維爾的五件事

這個神秘外星生物是...?【蝙蝠俠對超人:正義曙光】刪減片段釋出!

打鐵趁熱!2017年【神力女超人】首張視覺照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