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蝙蝠洞曝光!【蝙蝠俠對超人:正義曙光】

世界娛樂中心/圖片轉載自Entertainment Weekly   

  從以前到現在,每一部「蝙蝠俠」電影都有不同風格、不同元素,但絕對有個共通點,就是電影裡一定少不了蝙蝠洞這個經典漫畫場景。明年三月即將上映的【蝙蝠俠對超人:正義曙光】,繼月初釋出了第二支預告後,近日在最新一期的EW娛樂周刊曝光新一批視覺概念圖,新版的蝙蝠洞也首次亮相。

  除了釋出這張蝙蝠洞的概念圖外,另外還有一張則是「蝙蝠俠」布魯斯韋恩與管家阿福。飾演蝙蝠俠的班艾佛列克,在接受訪問時談到這角色時說:「蝙蝠俠所代表的最初衷概念,就是他只是個普通人類,而他卻身陷在有著超人、水行俠、閃電俠等擁有超能力的英雄世界,但在漫畫中很有趣地,他卻是正義聯盟的代表人物之一,我不確定之後故事中會如何發展,他雖然只是個平凡人類,卻也是相當寶貴的人才。」

  另外,飾演管家阿福的傑瑞米艾朗,談到這角色時說:「這次的阿福比之前的幾位還來得更不一樣,是會實際去參與行動面的角色設定,他會投入每個布魯斯韋恩所做的決定,也表現出更多他的老練與智慧。」

  【蝙蝠俠對超人:正義曙光】由【300壯士】系列、【超人:鋼鐵英雄】的查克史奈德執導,班艾佛利克飾演蝙蝠俠/布魯斯韋恩,亨利卡維爾飾演超人/克拉克肯特,蓋兒加朵飾演神力女超人---黛安娜普林斯,艾美亞當斯飾演超人的女友路意絲蓮恩,傑瑞米艾朗飾演布魯斯韋恩的管家阿福,傑西艾森柏格則飾演超人永遠的宿敵:雷克斯路瑟。電影【蝙蝠俠對超人:正義曙光】將在2016年3月25日上映。

計畫不變!2018依舊會是英雄電影三強對立

第三階段倒數計時!五分鐘回顧漫威電影宇宙

【神力女超人】首張劇照!蓋兒賈朵特扮相絕美曝光

正義聯盟三巨頭!【蝙蝠俠對超人:正義曙光】釋出全新人物海報

關鍵角色是他?誰串起【蝙蝠俠對超人:正義曙光】與【自殺突擊隊】

他們都是高譚市的英雄!歷屆蝙蝠俠盤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