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超人會槓上蝙蝠俠?「康納秀」主持人給了一個超神解答!

世界娛樂中心/圖片轉載自網路   

  隨著DC超級英雄電影【蝙蝠俠對超人:正義曙光】在全球開出超過5億3000萬美元的票房佳績,昨日全體演員包括亨利卡維爾、班艾佛列克、艾美亞當斯、傑西艾森柏格、蓋兒賈多特、勞倫斯費許朋、荷莉杭特及黛安蓮恩跟導演查克許奈德一同上「康納秀」接受訪問。

  在節目中,主持人康納歐布萊恩提到許多觀眾在觀影前最好奇的是:為什麼蝙蝠俠跟超人會彼此互看不順眼?歐布萊恩給了觀眾一個超噴飯的原因,而這個原因竟然跟「瑪莎」有關!

  歐布萊恩調出了2006年班艾佛列克演出【銀色殺機】的畫面,結果除了小班之外,還看見了一個熟悉的面孔!飾演超人母親的黛安蓮恩跟蝙蝠俠班艾佛列克親密地躺在同一張床上……這也難怪超人跟蝙蝠俠怎麼看彼此就是不對盤!

  當然這只是歐布萊恩的一個小玩笑,觀眾如果好奇兩位超級英雄是為何而戰,還是要去進戲院看個明白!【蝙蝠俠對超人:正義曙光】全台現正熱映中。

超人其實想當蝙蝠俠?關於「超人」亨利卡維爾的五件事

這個神秘外星生物是...?【蝙蝠俠對超人:正義曙光】刪減片段釋出!

老少配更登對!亨利卡維爾的女友竟然才......!!

小班談負影評好低落,「水行俠」與「鋼骨」出聲挺大哥

打鐵趁熱!2017年【神力女超人】首張視覺照公開

比死侍還「俏皮」!【樂高蝙蝠俠電影】韋恩老爺賣萌耍大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