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超人:鋼鐵英雄】續集有譜

世界娛樂中心 / 圖片轉載自網路   

  根據外媒The Wrap的獨家曝光,亨利卡維爾將有望再度披上超人披風,主演【超人:鋼鐵英雄】續集。

  2013年由克里斯多夫諾蘭監製、查克史奈德執導的【超人:鋼鐵英雄】在全球賣出6億6800萬美金的輝煌紀錄,也替DC擴充宇宙打下一片江山,之後,則是今年推出的【蝙蝠俠對超人:正義曙光】,此片也在全球賣出8億7200萬美金的亮麗成績。

  儘管超人在【蝙蝠俠對超人:正義曙光】的遭遇,加上DC絕口不提續集的製作企劃,曾讓粉絲們一度擔心超人的獨立電影續集很有可能難產。但根據瞭解相關企劃的人士表示,【超人:鋼鐵英雄】續集其實已被DC列為最首要進行的企劃之一。不過截至目前為止,華納與DC並未做出相關回應。

  之前,華納兄弟曾經公布最新上片片表,當中有兩部尚未定名的DC超級英雄電影,分別列於2018年10月5日與2019年11月1日上映,或許當中有一部就是【超人:鋼鐵英雄】續集也說不定?!

查克史奈德開口談【正義聯盟】!

超級英雄也追星!「水行俠」傑森莫瑪是DC的狂熱迷弟

全新角度!【蝙蝠俠對超人:正義曙光】超酷視覺概念圖

你發現了嗎?原來小丑女還殺了那位DC超級英雄!

浩克殺青了!【雷神索爾3】馬克魯法洛揪雷神自拍慶祝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