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人」亨利卡維爾搞笑恭喜【水行俠】大賣

世界娛樂中心/圖文轉載自網路   

©Warner Bros./ DC Comics

  在【正義聯盟】同盟「水行俠」的角色獨立作品於全球賣出8.46億、預料將成為DC宇宙自2013年成立以來最賣座作品之後,身為「超人」的卡維爾也在個人Instagram上搞笑祝賀同伴的大成功。

©Warner Bros./ DC Comics

  亨利卡維爾早已向外界證明了自己無論是內在思維或是外在形象都是獨一無二的「超人」代言人;更令粉絲喜愛的,這位帥氣男星從來沒有偶像包袱,經常在社群媒體上分享自嘲的短片或是照片。所以當他要向「水行俠」祝賀時,呈現的方式當然就會很“原創”-諧仿傑森摩莫亞的「水行俠」!

Credit: @Henry Cavill

  除了分享搞笑照片,卡維爾也貼文表示:「挑戰當今最火紅、愛大擁抱、大笑、一口氣乾掉好幾品脫健力士啤酒的人,我的好友傑森摩莫亞,我的裝扮如何?說正經的,我終於有時間在匈牙利看了【水行俠】,傑森、詹姆斯以及每一個這部片的工作人員,你們將這個(水)世界打造得超成功。如果有人還沒看過這部片,趕緊去看吧。」

  前陣子才傳出傑森摩莫亞在座談會上看到某位不喜歡亨利卡維爾版「超人」的粉絲、不惜起身力挺好友的暖心舉動,現在又看到卡維爾的逗趣諧仿,兩位當紅偶像的互動足讓外界見識到他們的好交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