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義聯盟】評價兩極?水行俠:「我盡量他X的…」

世界娛樂中心 / 圖片:華納兄弟   

◎華納兄弟

 已經上映近一周,【正義聯盟】世界各地陸續傳出票房成績,但這次依然傳出正反兩極的評價。最近忙著宣傳電影的傑森摩莫亞也免不了被問電影有負評一事,不過看來「水行俠」的應對也有一套王的態度。

◎華納兄弟

 「我盡量他X的遠離那些人的意見,我有些朋友也會當著我的面說【正義聯盟】表現不好,的確會讓我有點不開心,但我不想一直關注而被這些負面消息影響,我覺得這根本沒有用也毫無幫助。」

◎華納兄弟

 「我已經看了 (【正義聯盟】)兩次,看第二遍後更愛這部片,還打算跟我的孩子們再看第三次,與其在首映時看電影,我反而想要跟更完美的一般觀眾一起看,所以我很興奮。你不能老是用”為什麼這裡會這樣安排?為什麼搞那樣”的心態去看電影,我上周末才在(Wizard World Austin)粉絲動漫展聽到很多好評,顯然地,那是個正面的地方,我不是只對好評有興趣而已。但如果大家喜歡我們對水行俠的詮釋,這都是他(查克史奈德)的功勞、都是他的創作心血,他在片場就是那種“我要讓水行俠盡情使壞,並且還要改變(漫畫中)這個角色的一些背景故事。”而我也就努力把水行俠詮釋到最棒,用盡洪荒之力演好它!」

◎華納兄弟

 以目前DC擴充宇宙的安排,接下來要在明年出場的就是【水行俠】角色獨立電影,而【正義聯盟】中對傑森摩莫亞的表現也是普遍好評。看來就算不管黑特評價多黑,一點也不減水行俠這位英雄的信心。

「荒原狼」是何方神聖?你必須知道的【正義聯盟】反派角色

〈雷〉就是那道光!【正義聯盟】片尾彩蛋原本是他們!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