團結力量大!【正義聯盟】 首週票房四天全台破億

華納兄弟   

©華納兄弟

  上個週末,DC漫畫擴充宇宙的第四部作品【正義聯盟】以9600萬美元的票房成績,拿下全美票房冠軍。這部由蝙蝠俠與神力女超人發起對抗外星邪惡力量的【正義聯盟】在台北開出4253萬新台幣的票房,全台也以1億1635萬新台幣的成績穩坐票房冠軍,上映四天正式全台破億,也是DC在台灣僅次於【神力女超人】的開片票房。

©華納兄弟

  【正義聯盟】在全球285個國際市場中,囊括了1億8550萬美元的成績,中國市場開出5170萬美元,成為僅次於北美最大的票房市場,接著是巴西的1420萬美元、英國980萬美元與墨西哥的960萬美元,韓國是880萬美元,俄羅斯650萬美元,澳洲630萬美元,法國開出600萬美元,【正義聯盟】在全世界各地都傳出捷報,也使其全球首週總票房高達2億8100萬美元,專家預測全球票房總收入可望超過7億美元。


‧更多電影劇照【請點這裡】‧本片介紹/©華納兄弟

  【正義聯盟】故事敘述一方面受到超人捨己救人無私精神感召的蝙蝠俠布魯斯韋恩,另一方面也得知另外一群來自外星的敵人正對地球蠢蠢欲動,布魯斯韋恩與新盟友神力女超人,將共同面對更可怕的敵人。他們必須在威脅來臨之前,盡快找齊具備超凡力量的夥伴,聯合起來對抗這個早朝著地球而來的邪惡力量。鋼骨、水行俠與閃電俠在勸說下陸續加入了這個超級英雄陣營,但單憑他們幾位英雄的力量,能否阻止地球不被外來的邪惡力量入侵?


 【正義聯盟】現正熱映中!

「荒原狼」是何方神聖?你必須知道的【正義聯盟】反派角色

正義由我來維護!蓋兒加朵為「此」不惜辭演神力女超人?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