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這兩位早就碰過頭了!傑森摩莫亞證實【超人:鋼鐵英雄】粉絲理論

世界娛樂中心 / 圖片轉載自網路   

©Warner Bros.

  原來早在克拉克肯特真正成為超人之前,就已經與水行俠碰過面了?近日宣傳【正義聯盟】的「水行俠」傑森摩莫亞,終於證實了2013年【超人:鋼鐵英雄】中的某個粉絲理論,而這個官方證實的說法,無形中也讓整個DC擴展宇宙之間的連結更為緊密。

©Warner Bros.

  「在【超人:鋼鐵英雄】中,當亨利(卡維爾)為了拯救鑽油平台上的工作人員,最後因體力不支而落海,他(查克史奈德)曾說:『我讓水行俠去救他,因此他們兩人的確在某個時間點曾有交集。』所以之後(在【正義聯盟】)布魯斯問(水行俠):『你從沒聽過…超人嗎?』其實我早就見過他本尊了。」

©Warner Bros.

  在【超人:鋼鐵英雄】中,我們只看到克拉克肯特因體力不支沉入海中,下一幕就是他被沖上岸邊,如果照水行俠的說法,顯然是他出手救了昏迷中的超人。不過就算是只有單方面(超人不知情)的交集,這顆4年後才真正爆出的跨片彩蛋,還是大大驚喜了DC粉絲。

試鏡被要求念蝙蝠俠的稿?傑森摩莫亞:「要我演壞蛋就直說嘛!」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