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為「超人」之前!亨利卡維爾【超人:鋼鐵英雄】試鏡照曝光!

世界娛樂中心 / 圖片轉載自網路/Digital Spy   

Photo credit: Vero/Zack Snyder

  現在,只要提到DC漫畫超級英雄中的「超人」,大家肯定立刻會聯想到現任「超人」亨利卡維爾,絕大部份的粉絲早已經熟悉這位新超人的帥氣超人裝扮,但你可曾看過他穿著第一代超人裝的帥氣模樣?

Photo credit: Vero/Zack Snyder

  其實許多鐵粉早已聽聞過當年試鏡時,導演查克史奈德讓卡維爾穿上經典超人裝一事,但卻只有極少數的工作人員才有機會看到卡維爾的第一次超人裝扮。近日,【正義聯盟】導演史奈德將這張機密照放到網路上,果然立刻引起外界熱議。

Photo credit: ullstein bild / Getty Images

  史奈德並在照片底下標註:「亨利的第一次試鏡…,當下我立刻知道他就是超人。」不過這可不是人為刻意操作的結果,史奈德曾在受訪時解釋到為何會讓卡維爾穿上經典超人戲服:「當亨利來試鏡時,我們手邊並沒有合適的戲服可以讓他套,所以才會讓他穿上克里斯多夫李維當年穿的戲服。當他換好衣服、從拖車走出來的那一剎那,每個人幾乎是異口同聲地說:『哇靠,你根本就是超人嘛!』」

Photo credit: Moviestore/REX/Shutterstock

  從【超人:鋼鐵英雄】到【蝙蝠俠對超人:正義曙光】,卡維爾身上那套超人裝其實已經做過一些設計上的更動;而在接下來的【正義聯盟】中,為了強調超人的死而復活,戲服上的變動將會更為明顯可見。外界也預測【正義聯盟】中的超人裝應該會向90年代中期DC漫畫中短暫出現過的這套超人裝致敬。

Photo credit: DC Comics

  值得一提的是,前陣子【正義聯盟】推出的官方預告中刻意讓超人缺席的做法,更是讓這個預測的可能性大為提高。

STOP!!這幾個畫面讓人忍不住狂按暫停鍵

真的太狂了!傳DC有意在2019年推出4部蝙蝠俠相關電影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