偽神VS.黑暗英雄!【蝙蝠俠對超人:正義曙光】劇情大綱正式公布

世界娛樂中心/圖片轉載自網路   

  由查克史奈德(【超人:鋼鐵英雄】)執導的電影【蝙蝠俠對超人:正義曙光】已經陸續曝光許多人物視覺、海報、預告等相關電影消息,日前在Licensing International Expo博覽會上,除了公布主要劇情大綱之外,更推出結合塗鴉的兩款全新人物海報。

Heroic Hollywood(@heroichollywood)張貼的相片 張貼

  【蝙蝠俠對超人:正義曙光】最新短版劇情描述:擔心如神一般強大的超級英雄不受約束,身為高譚市治安守護者的蝙蝠俠決定和超人一較高下,而兩位「英雄」的對戰,也引發爭議:到底這個世界需要什麼樣的超級英雄?正當蝙蝠俠與超人僵持不下之際,卻出現了全新敵人,使人類陷入空前的危機。

Heroic Hollywood(@heroichollywood)張貼的相片 張貼

  這兩款宣傳塗鴉海報主要是以DC漫畫的兩大超級英雄為主角(同時也是本片的兩位主角),其實不需要看劇情簡介,單是從曝光的宣傳海報塗鴉中,就已經替電影立下英雄對戰的基調:超人被視為是擁有超能力量的威脅,被民眾指為「偽神」的象徵;而蝙蝠俠則是以高譚市的黑暗守護者自居,同時也是一位筋疲力竭的無名英雄。而從這兩張塗鴉畫中,顯然誰會勝出誰會敗下已經很清楚了,(我們可是什麼都沒說喔!)

  【蝙蝠俠對超人:正義曙光】預定2016年3月25日在台上映。

超人是正義?還是邪惡?【蝙蝠俠對超人:正義曙光】 人物海報曝光!

壞蛋現身!【蝙蝠俠對超人:正義曙光】雷克斯路瑟角色造型曝光

千萬別眨眼睛!【蝙蝠俠對超人:正義曙光】超短前導預告曝光

【蝙蝠俠對超人:正義曙光】超人亨利卡維爾讚班艾佛列克「是個傳奇!」

先做好身家調查!即將加入大銀幕的超級英雄

首度曝光!【蝙蝠俠對超人:正義曙光】蝙蝠機& 2套蝙蝠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