臉書創辦人成蝙蝠俠反派?傑西艾森伯格慘被網友KUSO新版預告

世界娛樂中心/影音轉載自David Elmaleh   

  距離【蝙蝠俠對超人:正義曙光】上映還有8個月的時間,影迷們早已經迫不及待想看到更多消息曝光,日前就有網友推出改編版預告,結合電影中飾演反派雷克思路瑟的傑西艾森柏格的作品,創造一支“社群版”預告。

  由網友David Elmaleh製作,結合兩部傑西艾森伯格的作品【蝙蝠俠對超人:正義曙光】與【社群網戰】,從對超人強大力量的警告變成億萬富翁馬克祖伯格所產生的威脅,片名甚至巧妙地改成了【Mark v The Winklevii】,(Winklevii 是【社群網戰】裡馬克的死對頭雙胞胎兄弟),不論是畫面或是聲音都毫無違和感,也讓雷克斯/馬克瞬間變成預告裡勢力最強大的角色。

蝙蝠俠也有特殊性癖好?網友神改編【韋恩的五十道陰影】超噴飯

【正義聯盟I】劇本定案!全新反派即將登場DC電影宇宙?

誰能代表正義?【蝙蝠俠對超人:正義曙光】中文預告上線!

超人的五十道陰影?傳言亨利卡維爾將加入【格雷的五十道陰影II:束縛】(暫譯)

自己的蝙蝠俠自己拍!班艾佛列克將自導自演新版【蝙蝠俠】

等待是值得的!這些電影東山再起結果一鳴驚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