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些片段全被剪掉!【蝙蝠俠對超人:正義曙光】菁華都在這?

世界娛樂中心 / 圖片轉載自網路   

【蝙蝠俠對超人:正義曙光】在全球賣出超過8億美金的票房,電影片長長達兩個半小時之多,但其實不少片段與角色被刪剪掉,無緣跟著正片一同完整在大銀幕曝光。而最近即將推出的數位HD與藍光版終極DVD,預告中曝光了不少刪減片段。

在這款終極雙版DVD預告中,不僅揭露更多未曝光的片段、角色,也有更多超人、蝙蝠俠與反派的對決畫面,而數位HD版DVD美國將在六月底推出,藍光版則是七月才會上市。

【蝙蝠俠對超人:正義曙光】故事關於蝙蝠俠與超人第一次在大銀幕上的衝突對決,這場史上最強超級英雄的殊死戰,面對超人無法控制強大力量,這一仗對「蝙蝠俠」布魯斯韋恩來說勢不可免,他也明白這無異是一場自殺行動,但是為了地球與高譚市的安危,蝙蝠俠不惜傾全力與超人戰鬥,就在蝙蝠俠與超人大戰正酣之際,全新的強大威脅力量出現...。

班艾佛列克談全新【蝙蝠俠】

超人其實想當蝙蝠俠?關於「超人」亨利卡維爾的五件事

這個神秘外星生物是...?【蝙蝠俠對超人:正義曙光】刪減片段釋出!

打鐵趁熱!2017年【神力女超人】首張視覺照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