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就要你好好的 】 山姆克萊弗林:兩個被禁錮的靈魂,找到溫暖與真愛

華納   

  當我翻開【我就要你好好的】劇本的第一個感覺是:「有人寫下我的故事,她甚至用了我的姓,我認識這個角色!」艾米莉亞克拉克說:「我確切知道這個角色的內心世界,我願意推掉所有的戲就為了露薏莎克拉克(小露)這個角色!」

  【我就要你好好的】拍攝過程很自然也很歡樂,艾米莉亞說:「這是第一次,我在鏡頭前面顯露出真正的我。」導演西亞夏拉克也說:「我只要求演員照你想作的方式,放手作吧,開心一點,更開心一點!」艾米莉亞說:「我不覺得在我的演藝生涯中,還會有這麼好的機會在鏡頭前扮演真實的自己:一個笨手笨腳的生活白痴,心底有話藏不住,總是很直接地表達出自己的感受。」正因為露伊莎這樣天真的個性,與受過良好教育卻行動不便的威爾崔納激盪出極大的火花。

  飾演威爾的山姆克拉弗林說:「小露顯然不是一個好的看護,她粗手粗腳,說話不經過大腦,所以一開始的時候,威爾覺得她很吵,每天像個停不下來的麻雀一樣,對一心只想要安靜威爾來說,不認真面對小露這個女孩是不行的。」他笑著說:「你很難不注意到她,況且,小露也不會善罷干休!」

  「她耽溺於她自己的小小生活圈,她需要活得更有自信,雖然身體不便,但是威爾清楚地看見,他們兩個同樣是被禁錮的靈魂。一個受限於身體,另一個受限於沒有自信,不敢跨越出自我。」山姆克拉弗林說。「於是這兩人的相遇註定要迸發出火花。」

  「對我來說,戲中的威爾簡直是夢中情人,雖然他在片中一開始對小露很不好,但是觀眾會發現他的本性是善良無比,他拒人於千里之外是因為他不想要人分擔他的痛苦。戲外的山姆跟我是好哥們,我們一起研究這兩個人,我們相處得感覺就像哥們,我們經常捉弄彼此為樂。」


‧更多電影劇照 【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我就要你好好的】故事敘述找工作四處碰壁的露易莎在巧合的情況下,接下照料一名因為車禍導致全身癱瘓的年輕人威爾崔納,威爾年輕英俊,學養豐富又多金,卻因為這場車禍讓他一蹶不振,他變得自暴自棄又憤世嫉俗,但生性樂觀的露易莎決定讓他看見人生值得活下去的每一個美好面向,與威爾展開一連串自己以前從沒想過的計畫,為了讓威爾重新展開笑顏,露易莎使出渾身解數,兩人都因此得到出乎意料的收穫,重新找到人生與心靈的歸屬,而這個改變是兩人始料未及的。

龍后配奈威也登對!【我就要你好好的】倫敦首映

用身體疼痛聯結角色,山姆克萊弗林演技揪心到嚇人

看了秒哭!龍后、山姆克萊弗林【我就要你好好的】長版預告好催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