磨刀霍霍!【神力女超人】、【正義聯盟】開拍日期確定!

世界娛樂中心/圖片轉載自網路   

  最新一期《Empire》的封面是華納兄弟發行的【蝙蝠俠對超人:正義曙光】,該片是繼【超人:鋼鐵英雄】後DC電影宇宙推出的新作,【蝙蝠俠對超人:正義曙光】也將扮演承先啟後的角色,串連起接下來如【神力女超人】(暫譯)及【正義聯盟】(暫譯)等電影,根據最新報導,DC宇宙接下來的電影計畫正如火如荼進行中。

  透過《Empire》報導指出,除了將在2016年上映的【蝙蝠俠對超人:正義曙光】,由蓋兒賈多特與克里斯潘恩主演的【神力女超人】(暫譯)即將於秋天在倫敦正式開拍,導演派蒂珍金斯(【女魔頭】)人正在倫敦籌備;另外,珍金斯也保證親自監督所有細節,還表示自己更熱衷於拍出有質感的“外景戲”。

  而目前正在多倫多拍攝的【自殺突擊隊】(暫譯),則預計在九月殺青;另一方面,【正義聯盟】(暫譯)也開始進行前製準備工作,預計在2016年春季開拍,該片導演與編劇則是合作【蝙蝠俠對超人:正義曙光】的查克史奈德以及克里斯泰瑞歐;至於溫子仁執導的【水行俠】(暫譯),目前則尚處於劇本編寫階段。

  【神力女超人】(暫譯)預計在2017年6月23日於北美上映,【正義聯盟I&II】 (暫譯)則是計畫在2017年11月12日、2019年6月14日於北美上映。

【正義聯盟I】劇本定案!全新反派即將登場DC電影宇宙?

臉書創辦人成蝙蝠俠反派?傑西艾森伯格慘被網友KUSO新版預告

超人的五十道陰影?傳言亨利卡維爾將加入【格雷的五十道陰影II:束縛】(暫譯)

自己的蝙蝠俠自己拍!班艾佛列克將自導自演新版【蝙蝠俠】

他們都曾經是蝙蝠俠…高譚市的歷屆英雄

誰能代表正義?【蝙蝠俠對超人:正義曙光】中文預告上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