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里斯潘恩揭露自己如何知道會回歸【神力女超人2】

世界娛樂中心/圖文轉載自網路   

©Warner Bros./ DC Comics

  看過【神力女超人】的粉絲都會被電影最後的淒美結局所感動,儘管大家已經“親眼目睹”克里斯潘恩飾演的男主角史蒂夫崔佛犧牲小我完成大我的領便當義舉,但還是有很多粉絲私心期待這對大銀幕超登對CP能夠再度於續集中合體談情。

©Warner Bros./ DC Comics

  如今,粉絲們的期待成了事實,潘恩確定回歸系列續集【神力女超人1984】。只是,雖然粉絲們開心可以看到這對CP再度合體,但心中不免還是會小犯嘀咕:到底續集要如何讓崔佛起死回生?近日,潘恩在接受BBC Radio 1訪問時,就談到了相關話題,並且透露原來自己很早就已經得知這個角色將會回歸續集。

©Warner Bros./ DC Comics

  當被問及聽到他的角色會回歸續集到底有多驚訝的這個問題時,潘恩給了一個讓人大出意外的答案:「派蒂(珍金斯,導演)早在第一集拍攝的中段期間就已經告訴我這個點子(讓崔佛回歸續集)。而當派蒂有個點子時,那肯定是非常強有力的創意,因為你會在一大片沙漠中看到一顆果仁,然後突然間它就開始長大、變成一顆大樹…她可以讓你做任何事。」

  由第一集導演派蒂珍金斯二度執導,【神力女超人1984】主要演員包括蓋兒加朵、克里斯潘恩、克莉絲汀薇格以及派卓帕斯卡等人,電影預定2020年6月5日推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