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的音樂就是熱血啊!【神力女超人】戰士篇最終版預告釋出

華納兄弟   

 眾所期待的【神力女超人】將在今年端午節(5/30)搶先登上大銀幕,台灣成為全球第一個上映的國家。在今天發出最新戰士篇中文官方預告中,來自天堂島的黛安娜普林斯離開故鄉,在第一次世界大戰的漫天烽火中踏上最危險的前線,用她的力量扭轉了戰爭的局勢,讓她成為首位女神超級英雄:【神力女超人】!

導演派蒂珍金絲說「【神力女超人】的故事起源被重寫了很多次,但我最後決定採用琳達卡特的電視版配合漫畫的版本,這讓她在天真、純潔與美麗中,具備同情心與強悍的力量。」而對於蓋兒加朵來說,這故事最吸引她的是:「神力女超人願意挺身而出為那些無力替自己戰鬥的人而戰,她對人類無私的愛,讓她的力量變得無比強大。」

「為了神力女超人,我準備了超過12年。」派蒂珍金斯說:「我在2004年就向華納兄弟提出想要執導拍攝【神力女超人】的構想。」但當時電影公司對於女性英雄扛起整部電影票房的提案有疑慮,這是當時的社會氛圍,卻沒有讓導演派蒂卻步,有人甚至勸她將【神力女超人】改寫成性格陰暗、易怒,一如後來許多正義英雄都有內心深沉黑暗面一樣,都被導演派蒂一口回絕:「她是我的超級英雄,純真無邪、美麗、純潔、熱情、光明、充滿力量又有趣,她集合所有女性的美德於一身,任何人都不能改變我心中的【神力女超人】!」導演派蒂堅守自己心中的神力女超人,一步都不願退讓。「一直到2012年【飢餓遊戲】的票房成功,我們決定放手一搏,從起源開始講述【神力女超人】的故事,但是去哪裡找合適的女主角?成為另一個大問題。」

「蓋兒加朵兼具美麗、力量與迷人的說話口音,真的會讓人覺得她是來自天堂島。」曾經代表以色列參加環球小姐選美,並且在軍中服役兩年,學會使用武器與格鬥技巧,開快車、騎重機都難不倒她,退伍後,在大學主修法律的蓋兒加朵,在試鏡的五分鐘內迷倒所有所有人,贏得「神力女超人」的角色,導演派蒂說:「如果不是蓋兒,這個計畫可能還要再延宕10年。」

【神力女超人】故事從頭說起,在成為神力女超人之前,她是戴安娜,一名從小被訓練為英勇戰士的亞馬遜公主。自幼生長在與世隔絕的天堂小島,一名墜機在天堂島附近海域的美國飛行軍官告訴她,小島以外的世界正經歷一場全球性的大規模武力衝突,戴安娜毅然離開家園,她深信自己有能力阻止這場戰爭。在第一次世界大戰中,她為正義而戰,戴安娜將會發現自己真正的力量…與她與生俱來的天命。

【神力女超人】卡司包括克里斯潘恩、羅蘋萊特、丹尼休斯頓、大衛修里斯與唐妮尼爾森等。全世界上映日期為6月2日,台灣領先全球於5月30日端午節(週二)上映。

開拍確定!【明日邊界】導演談續集最新進度

終於等到諾蘭導演!【敦克爾克大行動】最新中文預告曝光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