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這部片」之前?!「他」將回歸【神力女超人2】?

世界娛樂中心 / 圖片轉載自網路   

  創下DC擴展宇宙北美最高票房新紀錄、全球票房也正式超越【自殺突擊隊】的【神力女超人】,絕對是DC擴展宇宙中首部獲得影評與觀眾一致叫好叫座的佳作。當然了,除了票房表現,粉絲們更好奇續集的發展。

  根據Screen Rant的報導,【神力女超人2】極有可能將時空背景設定在1980年代、也就是早於【蝙蝠俠對超人:正義曙光】之前的角色獨立時期;在片中,處於冷戰晚期的黛安娜必須挺身對抗蘇聯政體。此外,報導中還指出在第一集飾演史蒂夫崔佛的克里斯潘恩也會回歸(至於會是第一集的崔佛本人還是崔佛家族的後代目前則不得而知)。

  在幕後團隊方面,編劇喬夫強斯已確定回歸,目前正與第一集導演派蒂珍金斯共同發想劇本;而外界最好奇的珍金斯是否回歸執導筒,雙方依然處於積極洽談的階段(但一般認為珍金斯的回歸應該是八九不離十)。

  至於為何會想把續集的時空背景設定在冷戰晚期的80年代?報導中則分析指出,設定在早於【蝙蝠俠對超人:正義曙光】之前的時空,對於編劇與導演珍金斯來說,不僅可以脫離查克史奈德對神力女超人的塑形,同時也讓他們擁有更大的自由發揮空間。

  不過,大家的注意力現在倒是轉移到另外一個亮點:到底克里斯潘恩要以什麼身份以及什麼方式回歸才能夠說服觀眾!

英雄集結!2017年票房紀錄就靠他們來破!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