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進神力女超人?傳【超人:鋼鐵英雄2】有意帶 ”她” 出場

世界娛樂中心 / 圖片轉載自網路   

 隨著【神力女超人】上映以來帶動的人氣轟動,也讓大家對超級女英雄更有興趣。根據國外動漫爆料討論網站4chan.org的匿名消息指出,華納影業與DC已經開始發展【超人:鋼鐵英雄2】續集,更打算介紹女超人 Supergirl登場。

 這則匿名爆料的內容寫著:「【超人:鋼鐵英雄】續集正秘密發展中。傑夫約翰斯 (DC影業總裁兼創意總監 ) 與查克史奈德去年11月就已經完成了故事,編劇群分別參與過【守護者】以及【300壯士】劇本。除了反派角色將是Brainiac之外,續集還會介紹女超人Supergirl在DC擴充宇宙中登場。」

 這項匿名消息目前雖屬謠傳,目前未獲證實也沒被否認,但終究是個有趣的想法;加上,「女超人」這位DC女英雄在小螢幕一直有穩定表現,The CW電視台也已經第三季確定續訂,儘管可能比照「閃電俠」模式,大銀幕將另外重新選角,但能夠再為DC擴充宇宙增添隊友,想必影迷鐵粉也是樂見其成。

演了一定紅!每個好萊塢明星都曾積極爭取的角色!

原來有玄機!漫威電影宇宙最後第3階段進度更新!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