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瘋狂麥斯:憤怒道】導演喬治米勒可能執導【超人:鋼鐵英雄2】?

世界娛樂中心 / 圖片轉載自網路   

 自從班艾佛列克接手擔任「蝙蝠俠」後,傳出華納兄弟打算讓他自編自導自演未來的【蝙蝠俠】(暫譯) The Batman 三部曲獨立電影。而另外一位DC的領袖英雄「超人」,也有最新消息傳出。

 最近紀錄片【超人之死:真相】導演強史奈普在宣傳該片接受訪問時透露,華納兄弟對【瘋狂麥斯:憤怒道】叫好又叫座的成績非常滿意,希望讓喬治米勒執導【超人:鋼鐵英雄2】(暫譯) 。

 這項消息雖然還未獲得任何官方證實,但導演強史奈普表示來源有一定可信度,加上早在2007年,當時喬治米勒本來已經準備拍攝DC改編電影【正義聯盟】,選角以及開拍日期都已經確定,卡司包括艾米漢默飾演蝙蝠俠、D.J.科特羅納飾演超人、梅根葛爾飾演神力女超人、亞當亞洛迪飾演閃電俠、饒舌歌手凡夫俗子飾演綠光戰警、桑帝亞哥卡布瑞拉飾演水行俠,不料遇上當年的編劇工會罷工事件以及其它種種問題,後來這部片便被腰斬了。而這次傳出有望執導【超人:鋼鐵英雄2】(暫譯),另一個原因是因為首集的導演查克史奈德接下來將全心投入兩集【正義聯盟】的拍攝,分身乏術,華納兄弟才希望找來喬治米勒接手。

 強史奈普的紀錄片【超人之死:真相】,主要在講1998年提姆波頓本找來尼可拉斯凱吉,要拍「超人」電影最後卻沒能拍成的始末。而據說這部2007年的DC英雄集結電影【正義聯盟】夭折的經過,也可能被拍成紀錄片,幾個月前還在紀錄片官方Twitter上曝光了當時籌拍【正義聯盟】的視覺概念圖,目前只等DC與華納兄弟點頭。

2016戰局白熱化!DC與漫威王不見王

你沒看過的「蝙蝠俠」! 回顧【黑暗騎士】系列經典幕後照

他們都曾經是蝙蝠俠…高譚市的歷屆英雄

最富有漫畫英雄前五名,第一名竟然不是蝙蝠俠也不是鋼鐵人?

DC最受歡迎漫畫英雄!11分鐘看完蝙蝠俠銀幕進化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