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等1年半?華納兄弟總裁談新【蝙蝠俠】

世界娛樂中心 / 圖片轉載自網路   

  儘管當初班艾佛列克獲選為新一任蝙蝠俠時,在網路上引發兩極反應,但【蝙蝠俠對超人:正義曙光】推出後,粉絲們似乎也開始接受了阿班就是蝙蝠俠的事實,現在粉絲們關心的只有一件事:阿班的【蝙蝠俠】電影何時才會推出?

  華納兄弟影業總裁在第25屆Goldman Sachs Communacopia Conference上被媒體詢問到這件事,他爽快回答:「我想,阿班自編自導自演的【蝙蝠俠】應該是在1年半後出現,也就是說,我們的策略成功了。」

  但是,這句話說得有些含糊不清,到底一年半後是電影要上映,還是只是開始拍攝?媒體大都認為華納兄弟將於2018年推出新【蝙蝠俠】電影的策略不太可行,畢竟預定同年推出的【閃電俠】(暫譯),整個製作過程最快也是明年初才會開始前製作業,現在阿班還在著手編寫劇本的階段,真的趕得及在1年半後推出嗎?

  所以,也有媒體大膽預測,華納總裁的這句話意思應該是指電影開始正式拍攝,如果真是如此,那麼最快也要等到2019年才能看到新【蝙蝠俠】。不過粉絲們也別心急,至少明年大家還可以在【正義聯盟】中看到阿班的蝙蝠俠!

蝙蝠俠日!【正義聯盟】導演大方秀劇照

不只在阿卡漢!新版【蝙蝠俠】格局比你想的更龐大!

原來是“他”!【蝙蝠俠】喪鐘演員揭曉

這樣才叫英雄!梅爾吉勃遜向超級英雄開砲

砸錢不手軟!20部好萊塢影史最貴電影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