蝙蝠俠抽空當會計師?班艾佛列克新作【會計師】釋出最新預告

華納兄弟   

  在完成【蝙蝠俠對超人:正義曙光】後,班艾佛列克在聖地牙哥動漫展中再度以蝙蝠俠之姿出現在明年即將上映的【正義聯盟】預告中,【正義聯盟】幾位主要角色在預告片中的現身,再度燃燒起粉絲的熱血。但是班艾佛列克除了DC的超級英雄系列電影外,還馬不停蹄地與【勇者無敵】導演蓋文歐康諾及安娜坎卓克合作拍攝新片【會計師】。


‧更多電影劇照【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對數字具備超高理解力的克里斯汀沃福(班艾佛列克 飾)表面上是一名小鎮會計師,但他也在全世界幾個最危險的犯罪組織擔任會計。不過當他為一家機器人製造公司查帳時,該公司的會計帳務員戴娜(安娜坎卓克 飾)卻發現公司有數百萬元美金的帳務有問題,當他們一步步接近真相時,死亡的陰影立刻籠罩在兩人身上,他們要如何安全脫身呢?【會計師】將在10月14日上映。

說好的愛情火花呢?硬是不來電的大銀幕情侶檔

DC英雄集結!【正義聯盟】釋出前導預告及概念圖

!查克史奈德開口談【正義聯盟】!

殺手還是會計師?班艾佛列克、安娜坎卓克【會計師】首支官方中文預告曝光!

蝦米?!「邦普」亞當迪凡可能不會出演【歌喉讚3】?